冰糖雪梨鸭❄

温柔

(all叶直播体)叶修的土味情话

★直播体


 

★[ ]为叶修的直播间的弹幕,( )为叶修进入的直播间的弹幕


 

★为爱发电


 




 

这天,冯主席给叶修布置了个任务——直播。美其名曰“吸引更多荣耀粉”。


 

“大家早上好。”下午一点,叶修才从被窝里钻出来,蔫巴巴地开了直播。


 

[叶神早!]


 

[叫什么叶神,喊修修!修修早上好!]


 

[现在已经下午了。]


 

[前面的不要那么认真,修修说的都对。]


 

[修修觉得是早上就是早上!]


 

[今天的修修没精打采的亚子。]


 

[昨天又熬夜玩荣耀了吧。]


 

[抢了多少boss啊?]


 

“boss?没多少,蓝雨霸图微草轮回……也就十几个吧。”


 

[今天也是叶修不做人的一天。]


 

[前面的别说出来……修修加油!多抢些!]


 

[太可怕了……就十几个?]


 

[快来人啊!叶不羞又抢boss了!!]


 

“咳,今天不想玩荣耀,咱们干点别的。”


 

[大哥今天我们去干谁!]


 

[楼上说什么呢!]


 

[修修来直播跳个舞吧。]


 

“不跳舞,让我康康……咱们来学习一下土味情话。”


 

[???]


 

[???]


 

[???]


 

[学土味情话干什么?抢boss时说吗?]


 

[然后让各大公会不好意思抢回去?]


 

[害,我们霸图怎么会因为叶修说情话就放过他。]


 

[害,就是,干死叶修!]


 

“咳,霸图粉收敛一下。反正也是闲着,你们要不看我自己学去了?”


 

[不不不当然看当然看!]


 

[几百年见你一次多不容易,你别想跑!]


 

[土味情话,快!快说啊!]


 

“急什么,先搜一下。”叶修打开百度,搜索“土味情话”快速地浏览一遍。


 

“好,现在我们去找个人试验一下。”


 

[这就好了?]


 

[我都没看清……]


 

[找谁找谁?]


 

“你们没看清不重要,我看清了就好。”叶修啧了一声,没有烟。


 

[你不爱我了……分手!]


 

[楼上喝了多少啊?]


 

[就是,修修在我旁边直播呢,你们别想那么多。]


 

[呵,虽然我和叶修异地恋,但是我们的感情你们是无法插足的!]


 

叶修无视了一群想桃子的观众,到直播大厅看了看。


 

“嗯……这个点好啊,都在呢。”


 

[修修要对主播们下手了!]


 

[修修那可都是你曾经的队员啊!]


 

[坐看修修撩人。]


 

[一不小心撩坑里去了怎么办?]


 

[相信修修,就算他不撩那群人都对他心怀不轨。]


 

“先找大眼吧。你们别去通风报信啊。”叶修点进去王杰希的直播间。后者正在带小盆友们训练。


 

[不会的我们这么乖。]


 

[哇,不愧是微草爸爸。]


 

[杰西卡这么认真地教小盆友,叶修你下得去手吗?!]


 

[上啊!修修妈妈相信你!]


 

[楼上惊现妈粉!?]


 

“我准备了啊,”叶修清清嗓子道。


 

弹幕安静了一瞬。


 

“王杰希大大,我想吃一碗面。”叶修打字。


 

[……]


 

[……]


 

[你要打字你就打啊,清什么嗓子啊。]


 

[我以为修修要连麦大喊……]


 

[也对我们现在在人家直播间,好像只能打字啊。]


 

叶修加粗的VIP大弹幕出现在直播间的最顶上,顿时霸占了所有人的目光。


 

(叶修大神!)


 

(叶神来了!)


 

(叶神说的什么?)


 

(叶神要吃面?我去给你邮寄!)


 

(我也可以!叶神要什么口味!)


 

(别急啊,人家不一定是要吃面)


 

(我怎么有种土味情话的感觉盒盒盒盒。)


 

(楼上的你好像真相了。)


 

王杰希也注意到了叶修。“你要吃面?什么面?”


 

“什么面?你的心里面。”


 

(……)


 

(……)


 

(……)


 

(不愧是叶神。)


 

(土味情话哈哈哈哈)


 

(好啊,来吃!)


 

(噫楼上痴汉。)


 

“哈,”王杰希似乎笑了一下,“我的心本来就是为你准备的。”


 

(爸爸你说啥?)


 

(我们要有妈了吗?)


 

“队长?!”小队员们愣住了。


 

“没事,你们继续。”王杰希对他们说。


 

[……]


 

[修修你……好像反被撩了!]


 

[我的天啊杰希爸爸!]


 

叶修也愣了一下,随即眯眼道,“大眼……几日不见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什么样?叶神麻烦说清楚!)


 

(其实我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惊,叶修当众向王杰希表白,后者高调答应!)


 

(竟准备以整个微草为聘礼!)


 

(歪歪歪上面的过了啊。)


 

(就是一个微草怎么够。)


 

(楼上和叶修一样不要菲斯!)


 

“那我过去找你?还是你过来?要我去接你吗?”王杰希好像准备动身。


 

“哎哎哎别激动,别激动,我们玩呢,玩呢,哈哈哈走了走了。”叶修连忙遁走。


 

“啊,孩子他妈又跑了。”叶修模模糊糊听到一句低喃。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666666]


 

[楼上队形乱了!]


 

“咱们换个人,换个人。”


 

[叶修:这和我的剧本不一样。]


 

[叶修:搞什么,差点把自己搭进去。]


 

[没想到王队这么骚。]


 

“去看看小周。”叶修小声说,“小周应该正常点。”


 

[哈哈哈哈修修我们听得到。]


 

[不要掩饰了我们都懂。]


 

[啊楷楷!我们联盟的脸!]


 

“那是小周帅还是我帅?”


 

[你帅你帅。]


 

[打游戏时的老公帅。]


 

[说土味情话的老公更帅。]


 

[粉丝日常想桃子。]


 

[这强烈的求生欲……]


 

[诸位拔刀吧!]


 

叶修点点头,露出满意的神色,尽管他知道弹幕多半在唬他。


 

“小哥哥,看见你我牙疼。”叶修想了想,慢慢地打字。


 

“前辈!”周泽楷正在和孙翔玩小游戏,看见叶修的弹幕,顿时眼睛亮了,呆毛都立了起来。


 

“队长?”孙翔疑惑地问。


 

“没事。”周泽楷看都不看孙翔。


 

[羊习习好惨啊。]


 

[明明是三个人的演出,却没有我的戏份。]


 

[有我的戏也是电灯泡。]


 

周泽楷直播间的粉丝也沸腾了。


 

(叶神好!)


 

(叶神好!)


 

(欢迎叶神!)


 

(叶神什么时候来轮回玩!)


 

(叶修你看那个羊习习,你把他换掉好不好?!)


 

(羊习习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他。)


 

(叶神看到小周为什么会牙疼?)


 

“小周不问问哥为什么吗?”


 

周泽楷认真地点点头,问:“为什么?”


 

“因为你长得太甜了。”叶修很满意现在的进度,起码一切看起来都还很正常。


 

(……)


 

(土味情话?)


 

(我的天啊叶修来给小周说土味情话?)


 

(惊呆了我。)


 

周泽楷眯起眼睛轻轻地笑了一下,周围的气氛突然变得甜蜜起来,好像散发着一朵朵小花花。


 

“前辈更甜。”周泽楷弯弯嘴角,纤细的手指触碰屏幕,在叶修的弹幕上点了一下。


 

(小周!别撩!)


 

(枪王大大的美颜暴击!awsl!)


 

(小周好开心啊。)


 

(啊我们联盟的脸要被叶不羞拐走了!)


 

叶修不自然的“咳”了一声,摸了摸鼻子。


 

[修修你怎么了?]


 

[叶不羞害羞了?]


 

[修修小周说你更甜!]


 

叶修点点头,“是嘛,小周眼光很好啊,哥也这么觉得。”


 

[噫——]


 

[别噫了,周叶股大涨了!]


 

[已经比王叶股高了!]


 

偷看叶修直播的王杰希:??


 

孙翔突然凑到周泽楷身旁看了眼他的屏幕。


 

看到叶修弹幕的孙翔突然激动:“叶修你怎么在这?”


 

周泽楷嫌弃地看了眼智商常年不在线的队员。


 

叶修笑着打字:“哥先走了,你们继续玩,玩开心点。”


 

于是周泽楷直播间的观众们看到他们的枪王大大瞬间不开心了,转头试图用眼神杀死孙翔。


 

孙翔:???


 

“接下来,让我们面对暴风雨吧。”叶修做了个很不情愿的表情。


 

[??到谁了?]


 

[黄少吗?!终于到黄少了?!]


 

[暴风雨哈哈哈。]


 

[看修修这个委屈的表情。]


 

[修修要不咱们不管黄少天了?]


 

叶修叹了口气,“算了,就当挑战吧。”


 

叶修进入黄少天的直播间,后者正在小号竞技场。


 

“哎你们看他这个走位怎么这么蛇,喝醉了吗?……哎哎哎兄弟会不会玩啊这个时候放落花掌啊你这个战法太菜了点如果是老叶他就不会这么玩……不行我们不能这样打击人家我们装作萌新的样子吃他一招……对对对就是这样装作赢得很艰难这样有利于提升新人自信心和积极性……”


 

叶修扶额。


 

[呜呜呜麻麻我害怕。]


 

[求问黄少的肺活量。]


 

[他一直说个不停怎么办?]


 

[修修甚至没有机会插嘴……]


 

叶修害怕黄少天没法注意到自己的弹幕,先打招呼似的发了一句:“在吗剑圣大大?”


 

哪知黄少天瞥了一眼,立刻扔下了手中的角色,冲屏幕疯狂摆手。


 

“哎哎哎老叶老叶你终于来看我的英姿了我好想你啊你有没有想我你一定想我了吧我当然在啊只要你叫我本剑圣对你绝对随叫随到……”


 

“你今天特别讨厌。”叶修咬牙切齿地打字。


 

“诶诶诶别呀老叶,我怎么就讨厌了不就是昨天想和你pk嘛而且你还不理我我真的好委屈啊你还讨厌我人间没有爱了你要不说清楚我怎么讨厌了我就要哭了……”


 

“……讨人喜欢和百看不厌……”


 

[哈哈哈修修心累]


 

[叶修:我为什么要来找黄少天]


 

[请黄少闭嘴,咱们还可以做朋友。]


 

[都是自己人,黄少别开腔。]


 

“我的天老叶你竟然玩土味情话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有闲情逸致不过我也觉得我很讨人喜欢哈哈哈话说那这样说明老叶你特别特别喜欢我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我也觉得我百看不厌但是你更好看一点啊所以我们这么般配咱们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在一起吧……”


 

[……]


 

[突然害怕……]


 

[黄少竟然也弯了!]


 

[楼上别急,说了没有人不喜欢修修]


 

[你会发现整个联盟都没有几个直的。]


 

[而且他们喜欢同一个人……]


 

[all叶大法好!!]


 

[现在入股还不迟!你们还等什么!]


 

因为黄少天语速太快而呆滞的弹幕终于回神,炸开了锅。


 

(叶神!你怎么来给黄少说土味情话呢?)


 

(我们怕黄少等会又不眠不休和我们讲你们的故事一整晚……)


 

(比如叶神当年给他一包爱心榨菜之类的……)


 

(黄少语速惊人,更可怕的是他还在说!)


 

(呜呜呜黄少是不准备停了吗呜呜呜)


 

“……操……”叶修忍无可忍。


 

[哈哈哈哈别操别操。]


 

[叶修:心累。]


 

[修修你只有被*的机会。]


 

[胡说我修这么A……all叶好啊]


 

“走了。”叶修对弹幕说。果断地叉掉了黄少天的直播间,然后秒退了自己的直播。


 

[???]


 

[就这么跑路了?]


 

[呜呜呜修修记得明天再来!]


 

[修修别忘了我们呀!]


 

……


 



——————

雪梨自己挺满意的一篇鸭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ฅ>ω<*ฅ)


评论(29)

热度(83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