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雪梨鸭❄

温柔

[all叶/伞修]和鬼一起直播

★直播体

★all叶偏伞修

那天叶修醒来,睁眼看到的第一幕是一个人坐在他的床边上背对着他。

叶修不动声色地向后挤了挤,决定蒙上被子再睡一觉。

“阿修?”那人转过头。

叶修冷静地“呵”了一声,闭上眼睛。

在被叶秋压起来之前,叶修想,这个梦做的挺真实,那人和之前一点变化都没有。

“起来啦混账哥哥!”叶秋疯狂“蹂躏”叶修的脸。

叶修坐起来朦胧地看了一眼周围,果断躺下。我一定还没醒。他在心里说。

眼看叶秋又要折腾叶修,苏沐秋很生气地猛拉一把卧室的门。

“嘭”的一声巨响吓了叶秋一跳。“没人啊。”叶秋四处瞅瞅,嘟囔。

叶修面色复杂地盯着笑嘻嘻的苏沐秋。

“嗯,我知道了,马上下来。”没有管叶秋又说了什么,叶修敷衍道,在叶秋不满的声音中硬把人推走了。

“你……解释一下?”叶修想说些什么,却发现嗓子干得发涩。

“如你所见。”苏沐秋笑笑,只是眼里掩饰不住的激动神色溢了出来。

叶修伸手去碰他,却从苏沐秋身上穿了过去。

“抱一抱都不行吗?”叶修有点难过,有点委屈。

“可是我可以抱阿修呢。”苏沐秋搂住叶修。叶修感觉身上凉凉的,好像有人贴上来一样,但那感觉太轻,仿佛很快又会消失不见。

“他们看不见你?”叶修想起之前叶秋的举动。

“也许是因为我只爱着阿修吧。”苏沐秋嘴角扬起弧度。

“你这么说可真是欺负沐橙。”叶修很自然地接受了苏沐秋的直球。

“我今天有任务……你不要捣乱啊。”

苏沐秋表面疯狂点头,实际上心里暗暗打响警钟,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果然。

“各位好我是叶修!”

[修修早上好!]

[叶神看起来很高兴啊?]

[笑得都不心脏了(小声比比)]

[哈哈哈前面的太真实了,好久没有看到我们修不嘲讽的笑了]

“哥有那么拉仇恨吗?”

[有]

[V王杰希:有]

[V韩文清:有]

[V张佳乐:有]

[V肖时钦:有]

[V孙翔:有!!!]

[V黄少天:当然有老叶你自己啥样你还不知道吗整个联盟除了我都没人受得了你所以啥时候来找我?今天还竞技场吗来pkpkpk吧不然其他的游戏我也可以陪你……]

[黄少这是把我们修的今天都安排好了吗???]

[可惜我们修并不想和他一起活动]

[哈哈哈]

苏沐秋心道不好,完了,老婆被别人看上了。

“别想了,和谁都不会和你的。”叶修嫌弃道,“等你什么时候把话痨戒了再说吧少天。”

[V黄少天:老叶老叶我对你的心日月可鉴你让我干什么都可以!]

[惊!黄少的话竟然真的少了]

[黄叶szd!!!]

[爱情的力量!!]

[锁了!!!]

“歪歪歪不要开启什么乱七八糟的话题啊!!”

[呜呜呜黄叶太惨了锁被撬开了]

[哈哈哈哈哈所以还是我叶比较真]

[对对对我叶不香吗!]

[黄叶股没了,大家下其他的吧]

叶修表示老年人跟不上年轻人的变化了。

可是苏沐秋看得懂啊。在叶修打开竞技场的时间里,苏沐秋气哄哄地扯了一张卫生纸揉成团,冲着叶修的头扔了过去。

观众们:??????刚才是出现什么奇怪的东西了吗?

[是我卡了吗?我怎么看到一个白白的东西飞了过去?]

[我我我我也是!]

[不会是什么灵异事件吧……]

[害有我们修在不可能的]

[可是我修现实中怕也是个战五渣……]

[叶神运气不会这么差吧]

[我们修不是张佳乐,不会的]

[V张佳乐:???我感觉有被冒犯到。]

[哈哈哈哈哈]

“喂喂喂不要小瞧我啊!”叶修道,“关键时刻起码跑路是不会影响的!”

[……你修真的厉害]

[V韩文清:出息!]

[呜呜呜韩队这气场]

[V王杰希:来微草,我保护你]

[哈哈哈哈修罗场有没有!]

[注意,注意,各大战队已到达战场!]

叶修当然知道是谁搞的鬼,暗暗磨牙后转过身对着笑意吟吟的苏沐秋做口型:乖一点哈。

像是在哄人,不过表情有点点可爱。苏沐秋如是想,遗憾地表示自己被收买了。

“我们来看一下这场的对手啊......这个走位......沐橙??”叶修疑惑。

[V苏沐橙:嘿嘿嘿是我]

[橙叶给我锁!]

[啊,听我叶这宠溺的声音!]

[太美丽了呜呜呜]

叶修无语,对着在电脑上方飘啊飘的苏沐秋露出一个无辜的小眼神。

啊,太可爱了。

屏幕前的众人这么想。

“啊!我们去打个副本吧。”叶修看了看小号上兴欣公会的百人副本。

[我现在去加公会来得及吗??]

[哈哈哈公会成员狂妄地笑出了声]

[叶神我来了!!!]

[卧底号更狂妄地大笑]

[???楼上叉出去!!]

“卧底号?直播间里兴欣的小同志们注意一下这个ID啊。遇见了记得关照一下。”

[OK,一定好好“关照”]

[呜呜呜我错了叶神放我一条生路吧!]

[V韩文清:副本,来]

[V周泽楷:副本,来]

[V喻文州:副本,来]

[……]

[V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就知道老叶你少不了本剑客来来来剑圣大大带你过本哈哈哈没有我出马解决不了的问题……]

[请把这个黄少禁言]

[V张佳乐:请把这个黄少禁言]

[V江波涛:加一]

[V苏沐橙:加一]

[……]

[V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你们什么意思干什么啊队友情呢好歹是一起打过比赛追过叶修的人了一个个干什么呢啊啊啊啊]

[黄少刚才是爆出了什么奇怪的问题吗]

[all叶锁了!!!!!!]

[all叶股市一路飘红,再不买来不及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蒸煮发糖!!]

苏沐秋不淡定了。

苏沐秋决定搞事情。

苏沐秋在叶修警告的眼神中悠然落地,走到叶修的身后。

叶修突然感觉自己的头上一凉。

苏沐秋捻起一根发丝在手上缠啊缠。

叶修在心里骂娘。

不行!叶修突然惊醒。我这么孝顺的娃怎么能骂娘呢只能骂苏沐秋啊。于是叶修在心里翻来覆去地捶苏沐秋。

[修……修你的头发……]

[自己飘起来了????]

[风吹的???

[这么冷的天窗户都是关着的吧]

[又是灵异事件??]

苏沐秋愈发大胆起来,一会儿把叶修的发丝拽成矩形,一会儿又拉成一个爱心,弹幕也越来越害怕,已经朝着报警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了。叶修终于忍无可忍,低声吼道:“叫你乖一点!!别玩了!!”

[什么鬼??]

[修修你在和谁说话??]

[修修你不会……]

[中邪了吧??]

[要不要王队给你看一下??]

[哈哈哈哈哈楼上怎么肥四,让我们微草爸爸看相吗?]

[V王杰希:如果对象是叶修的话可以。]

[八说了,王叶!!]

[高举大旗!!]

[V黄少天:喂喂喂王杰希你还玩上瘾了是不是!!就你那大小眼你还给老叶看相呢…老叶老叶要我去你家看你嘛这个时候你肯定很需要一个人来陪伴你吧哈哈哈哈那我就过来……]

[V王杰希:在你家吗?我已经出发了。]

[我去,王队执行力满分啊]

[V周泽楷:前辈,来了]

[V江波涛:我和队长也在路上了]

[V韩文清:嗯]

[啊啊啊我也想去叶叶家呜呜呜]

[别想了,我们一起来开蟠桃大会吧]

“你们干什么啊。”叶修好笑地揉揉眉心,突然灵机一动道:“我在和风儿说话!”

[……]

[有被笑到]

[哈哈哈神他妈风儿]

[叶叶你是追风少年吗哈哈哈]

[V孙翔:你是不是傻!]

[惊!羊习习竟然说别人傻?]

[叶神需要羊习习牌六个核桃吗?]

[叶叶你到底在和谁说话啊??!!]

叶修果断地关掉直播,只留下一句话:“主播交女朋友了,再见!”

[??????]

[???叶神你再说一遍??]

[?????]

[?????]

众职业选手:????????????????

今天的微博超话和热搜都要问号实体化了。

“阿修?”苏沐秋依然笑着,不难看出心情好极了。

“你真是……唉”叶修叹气,“非要影响我。”

“我怎么影响你了?”

“你看我竞技场都手抖了,副本都不会指挥了,技能都放歪了,连走位都飘了……”叶修张口就来。

“那阿修先回答我交了哪个女朋友啊?”苏沐秋笑成了喻文州式眯眯眼。

“骗小女孩的,还信?”叶修“哼”了一声。

“阿修说的,我都信。”

“那……你说是谁就是谁吧……”

——————

突发小灵感,快乐一下

评论(36)

热度(66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